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輕食料理: 酪梨起司蛋三明治


今天午餐做了這一份好好吃的酪梨起司蛋三明治~
濃濃起司奶香, 配上酪梨泥, 蛋, 跟蕃茄, 爽口又不油膩!
非常適合夏天!! 作法也超級簡單歐 ♥  ♥  ♥ 



參考食譜: 自己亂亂做


 材料: 土司兩片 (去邊), 蛋一顆, 起司一片, 蕃茄切片, 酪梨半顆 (壓成泥), 美乃滋

 作法:

1. 煎荷包蛋 (用小火, 煎好後關火, 將蛋留在鍋內保溫)



2. 烤土司, 烤好抹上美乃滋


3. 一片土司放上起司


4. 另一片土司抹上酪梨泥 (這個酪梨泥是半顆酪梨, 直接壓成泥, 不需要壓到很細膩, 我沒有加任何調味料, 喜歡重口味一點的, 可以撒一點胡椒粉跟少許鹽巴)


5. 放上蕃茄切片


6. 再蓋上荷包蛋, 然後把另一邊的土司蓋上去, 就大功告成嘍!!!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~~~


我這次沒有加火腿培根類, 這樣吃很爽口又不會太單調, 而且真的好好吃歐~~
感覺我可以每一天都吃這個~~一直到膩為止~~ 哈哈哈
有機會可以試試看!!! ♥ ♥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